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市政协——

自觉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建诤言献良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2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8月31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走进市政协,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郝向耕教授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廉广锋、陈竹琴、翟冬鸿、张东婷、徐志英、张宏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范安龙,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郝向耕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体内容和实践启示3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详细宣讲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使市政协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诞生史学深,将党的成长史学透,将党的英雄史学活,做一个有信仰与情怀、有责任与担当、有气质与操守的政协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为民履职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站稳人民立场,自觉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建诤言献良策、聚众智合众力、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建言献策结合起来,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