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扎实推进智库合作基地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30

本报讯 永济市将智库合作基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成立了智库合作基地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专班推进、专人负责、专项建账,扎实推进智库合作基地建设。

该市一是抓摸底,夯实基础。通过摸底,该市有各类智库31个。其中,党政机关智库10个、科技智库3个、企业智库8个、民间智库10个。二是抓需求,促进合作。通过征求意见,该市梳理出各类需求58项,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农业技术、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政务服务等方面。三是抓对接,加快发展。目前,该市有8个合作对接项目。四是抓示范,以点带面。该市确定了不同典型进行示范带动,目前确定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作为企业智库+科技智库的示范点、永济市科协作为党政智库的示范点等。五是抓亮点,带动全局。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寇子明、中北大学教授王宗彦等6位专家为永济市凯通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点菜式”服务,加快企业发展。长荣农科与瓦赫宁根大学培训学院、运城学院三方共同发起新农人教育项目,拉长板,补短板,不断提高“含绿量、含新量、含金量”,夯实企业发展后劲。    (先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