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

为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保驾护航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3

本报讯(记者 南 辽)8月19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孙道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孙道生以《迈向复兴之路的政治宣言》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强烈责任感,深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当好群众利益的“守护者”,进一步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