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市委编办——

不断书写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崭新篇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3

本报讯 8月17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走进市委编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范安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3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和伟大建党精神重要内容,深刻阐释了百年大党初心如磐、历久弥坚的成功密码。

会议指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内容实质。一要始终坚持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要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不松劲。要切实发挥好岗位职能,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让机构编制工作更加顺应民心民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要始终保持深化自我革命的坚强定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思维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现根本转变,不断书写新时代运城机构编制工作崭新篇章。(焦盛挺 骆 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