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0

本报讯(记者 张 越)8月19日,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市长储祥好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并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在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储祥好向医务人员发放纪念品,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医生职业崇高、受人尊敬。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白衣天使职责使命,矢志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不惧风险、英勇逆行、冲锋在前,驰援湖北,守卫河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储祥好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松懈、从严从紧、慎终如始落实各项举措,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市中心医院作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要发挥“龙头”作用,带动全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更好满足老百姓高品质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凝聚打造健康运城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活动。

摄影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