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8

本报讯(记者 张 越)8月17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全市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措施和办法。他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挖潜能、聚动能,加快锻长板、补短板,不断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力量、守住“保”的底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会议通报了1—6月份我市高质量发展指标有关情况,各副市长针对分管领域指标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出工作举措。

储祥好指出,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工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盯紧抓实。把牢高质量发展指标考核这个“牛鼻子”,坚持“盯着干”“算着干”,深入分析研判,找准差距不足,吃透考核标准、统计口径、数据来源,把问题研究透,把措施拿得实,把效果显出来,确保经济运行“月月红”,实现“全年红”。要统筹兼顾。按照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六大类32项监测指标,既持续用力抓好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又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环保、能耗等考核短板,确保处于前列的巩固提升、争取更好,排名靠后的靶向发力、迎头赶上。要克难制胜。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自觉用改革思维、创新办法,以历史的、奋进的、担当的作派,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工作,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交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

摄影 常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