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全面加强商场防疫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7

运城晚报讯 消杀无死角,防疫全覆盖。近日,永济市世纪家乐超市内,工作人员对各类商品、货架和相关场地进行防疫消杀,保障顾客的购物安全。

连日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日常防疫消杀工作,永济市城乡各商场、连锁超市和专卖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保供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纷纷设置了测温门,增配手持测温枪、测温仪,并组织专人每天进行店内网格化环境防疫消杀处理。 此外,该市还组织商贸战线的全体售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好各项最新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该市全力满足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鱼缸子”,确保城乡群众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齐全与不脱销、不断档,确保一方市场稳、人心安、信心强。

(薛启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