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适应疫情防控要求 参观永济市博物馆有新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8月11日,永济市博物馆发布公告,针对参观作出一些新规定。

公告称,永济市博物馆每日接待人数上限为500人,瞬时参观人数上限为20人;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在预约时段内凭门票或预约码准时入馆,并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行程卡显示近期到过省外的,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观众;排队及参观时要与其他观众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据介绍,该馆将全力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健康上岗,做好公共空间的消毒工作。

另据了解,继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蒲津渡遗址闭园后,永济市神潭大峡谷景区和尧王台景区(包括膳食宫悬崖餐厅烧烤趴)也于8月11日起闭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