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人社局 围绕“四个聚焦” 推动行风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04

本报讯 7月30日,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大会,为19名行风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人社系统主要业务工作。

该局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人社工作要围绕“四个聚焦”,即聚焦思想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聚焦作风建设、强化“四风”监督,聚焦纪律建设、加强廉洁自律,聚焦组织建设、强化履职监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警戒线”,常怀“敬畏心”,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人社部门。

该局提出,下半年是抓落实、出成绩的黄金季,也是抢工期、保目标的关键期。要继续准确把握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凝聚实干力量,在党建工作、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监察、行风建设、永济面食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重要民生服务部门。

会议为19名行风建设监督员颁发聘书,希望各位行风建设监督员在永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作风转变年”,积极对人社部门的工作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提醒、及时纠偏,让行风建设工作再加力、再提速、再夯实。

(王妍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