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进小区指导 消防车通道划线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1

▲宣传人员张贴海报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切实加强辖区物业消防车通道管理能力,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8月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黄金水岸小区,指导小区物业为消防车通道划线,张贴消防宣传标语和海报。

走进小区后,大队宣传人员重点对小区内部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等进行查看,并了解小区是否存在违规乱搭乱建,设置障碍物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现场对消防车通道路面标示线规划及标识标牌设置进行了指导。

大队宣传人员要求小区物业负责人积极组织人员在小区内的消防通道标注划上黄色禁止停车线并标注“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提醒居民禁止占用消防通道。

此外,针对小区居民的生活习惯和出行路线,消防宣传人员带动物业人员张贴安全标语和消防安全海报,进一步强化小区物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