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下水道污水外溢 社区疏通解民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鸿利庄一排巷口下水道堵塞啦,臭水一直往上冒,快过来看看。”近日,盐湖区振兴庄社区主任李萍,接到居民的电话后,骑上电动车就走。

来到现场后,只见下水道井盖周围全是污水,并散发出刺鼻的气味。“什么原因导致堵塞?”看到这一情况,李萍一边了解情况,一边联系专业疏通工人。经过两个小时的维修,下水道终于通了,居民也舒了一口气。

随后,李萍又组织人员将地面冲洗干净,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巷道。

经过调查,李萍发现,附近几家饭店将泔水倒进下水道,可能是导致鸿利庄一排巷口下水道堵塞的主因。“下一步,我们将挨个和饭店负责人谈话,要求他们妥善处置厨余垃圾。”李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