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书画进军营 增进鱼水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永济市日前举办的书画进军营活动,让所有驻地官兵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永济市文旅局主办,永济市美术馆与永济市美术家协会承办。8位书画家走进军营,为部队官兵的军旅生活注入浓浓的文化气息。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激情满怀,挥笔疾书,一幅幅展现军民之间深厚情感的作品跃然纸上,为官兵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书画家们在精心创作的同时,还与官兵们共同探讨书画技艺,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搭建了军民文艺活动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军民鱼水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