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农经中心党支部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国平)8月2日,市农村经济发展中心党支部与绛县农经中心党支部在绛县柳庄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全体党员在柳庄村党支部书记许学惠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柳庄村村史馆和正在修缮中的陈赓指挥部等。一件件史实,一张张图片,一处处遗址,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之际,先烈们浴血战斗、勇往直前的壮烈场面。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心中有责、砥砺奋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