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技能人才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06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期,市就业服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市校合作的重大战略举措,精心安排、提早谋划,依托“关乡家嫂”“古耿鲁班”等14个精品劳务品牌,建立优质服务直通平台,深入校园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推动市校在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建设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

截至目前,“面都永济”已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达成合作,已输送30余人,现正在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对接;“古耿鲁班”目前与江西理工大学、武汉大学等6所高校对接达成初步意向;“阳城卤肉”正与中国地质大学进行对接;“芮城锁业”与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已输送217人,现正与华中科技大学进行对接;“吕孝堂”已输送120人,现正与武汉大学进行对接。

下一步,市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武汉6所院校为突破口,积极对接重点高校,在各高校开展“线上+线下”多项活动。

一是开展线上线下座谈会,介绍我市对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了解高校对技能服务人才的需求,对我市优秀劳务品牌进行推介,促成我市更多的优质劳务品牌进入校园。二是开展线上线下宣讲会,主动进入校园,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宣讲,介绍我市市情及就业优惠政策,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来运发展。三是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收集汇总我市优秀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开展全天候网络招聘活动,适时在高校举行专场招聘会,着力吸引优秀人才来运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