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正威铜基新材料产业园正式投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26


7月16日,位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正威铜基新材料产业园正式投产。

正威铜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投资约50亿元,用地1000亩,建设周期2年,规划投资建设年产25万吨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杆、10万吨高导精密铜线、纳米铜粉体及制品、半导体封测用铜键合丝及5G高频高速铜基应有材料等精深加工生产线。其中首批次建设年产25万吨连铸连轧低氧光亮铜线杆项目,引进世界顶级成套设备制造商美国Southwire公司年产25万吨SCR生产线,设备、技术和工艺水平世界领先。

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总产值达200亿元,年利税约3亿元。项目将创造相当规模的就业机会和GDP,同时还将带动上下游企业进驻运城,推动当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记者 闫 鑫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