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和军转干部参加初任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20

本报讯 7月19日,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和军转干部初任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学员增强许党报国的志气,提高政治站位,在向先进榜样对标看齐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直面挑战的骨气,注重学用结合,在深学笃行中坚定信念、强筋壮骨;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坚持敬业勤勉,在平凡的岗位中展示作为、彰显价值;增强一尘不染的正气,坚持严于律己,在坚守底线中涵养道德、锤炼操守。

据悉,此次初任培训班共举办两期,每期为期一周,主要开展与岗位专业密切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加强新进人员对机关工作基本知识和技能等方面的学习,使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机关工作。(薛冬冬 冯 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