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粤港澳大湾区知名民营企业家参加我市项目对接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9

本报讯 7月16日,我市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运城市招商顾问、佛山市政协常委朱卫华率粤港澳大湾区部分企业家参加座谈会。副市长崔元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卫华结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对绿色低碳能源、特种汽车装备、节能环保科技、智能餐厅产业等项目进行对接沟通交流。

崔元斌对朱卫华长期以来对运城招商引资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湾区是我市推动转型发展最重要的对接地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持尊商敬商亲商爱商的理念,认真研究推动,精准对接服务,摸清企业诉求,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切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希望企业家们深入考察了解运城资源禀赋、市场需求,找准合作机遇,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实现共赢发展。(郭 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