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区红十字会 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7月5日、6日,盐湖区红十字会联合盐化中学,对该校中层以上干部、老师和职工等130余人开展初级救护员培训,普及应急避险常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培训由盐湖区红十字会志愿培训师白洁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等。培训课堂气氛活跃,讲师通过理论讲解和示范操作,让心肺复苏术、创伤包扎,以及其他日常急救知识入心、入脑。

实操练习共分4个小组,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讲师手把手教学员对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练习,让学员更精准地掌握心脏正确按压和人工呼吸要领。同时,讲师还向大家演示了包扎止血基本技能,学员们通过学习,很快掌握了不同部位的包扎方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