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人百景“画”党恩(7)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7

图①:蔺涛在绛州澄泥砚文化艺术园展示《日出东方(中共一大会址)》砚

蔺涛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首届轻工“大国工匠”、新绛县绛州澄泥砚研制所所长、国家级非遗绛州澄泥砚传承人。

“能有幸见证伟大的党百年华诞,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会更加努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承澄泥砚制作技艺,不断创新,用更好的作品讴歌伟大的党,讴歌伟大的时代。”蔺涛说。

图②:李献朝在运三高速公路三门峡公铁黄河大桥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

“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能参与建设这样漂亮的大桥,我很自豪。我将和工友们一道,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如期完工,向党的生日献礼。”来自河北邯郸的李献朝说。

图③:卫云峰(左一)在村民家中走访

卫云峰是平陆县公安局张村派出所所长。张村派出所曾先后荣获运城市公安局“人民满意基层所队”“集体三等功”。

“我们将继续谨记党的教诲,发扬党的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守护辖区平安作出新的贡献!”卫云峰说。

图④:贾志旋在闻喜县游泳馆

贾志旋是闻喜县游泳馆的一名游泳教练员。闻喜县游泳馆占地12.6亩,建有两个长50米、宽21米的标准化游泳池,看台座位共1680个,可承办各类水上项目比赛。

“居民在县城学游泳、健身更加方便了。我们还和学校合作,向中小学生推广普及游泳运动。大家都说,有了游泳馆以后,幸福感更强了,感谢党和政府对体育事业的重视。”贾志旋说。

图⑤:王鹏飞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

王鹏飞入党已有10年,现在是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的一名商户。王鹏飞说:“岚山根给商户们提供了创业、就业致富平台,为游客提供了食、购、玩、住的‘一站式’场所。在党的领导下,群众的物质生活富裕了,精神文化需求也不断得到满足,生活得越来越幸福。”

图⑥:李冬青在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提取车间

位于万荣县的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中药提取生产线,今年年初正式投产,每年可为公司高效优质处理中药材1500多吨。今年“七一”前夕,公司以产值收入“双过半”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篇摄影 记 者 樊朋展  见习记者 朱超逸丁  特约摄影 李克荣

■本篇文字 记 者 范楚乔  张萌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