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好吃运城” 24小时无人智能超市开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0

体验智能购物 茹雅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7月9日,“好吃运城”24小时无人智能超市开业,该超市位于市区南风广场天泰大业城入口西侧,是我市首家无人超市体验店。

“好吃运城”24小时无人智能超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聚焦挖潜消费、激活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力举措,为我市新零售开辟了一条新路,很好地培育“好吃运城”这个品牌。

超市负责人王永康介绍,顾客在超市门口,根据门上指引,扫描门上二维码,完成相关注册后,门便自动打开了。进入超市后,线上导购员会询问消费者有什么需要帮助,如果没有帮助需求,可根据柜前指引购物。

超市内除常见的零食、生活用品外,运城名优特产更是占了“半壁江山”。选购完商品后,顾客只需扫码点击支付,将手机付款码靠近扫描区,便能完成付款。完成这些步骤后,会出现继续购物和离开选项,点击“离开”,超市大门便会自动打开。

据介绍,“好吃运城”无人智能超市下一步将布设在我市中心城区、智慧社区、高铁站、机场、公园、旅游景点等,为运城增添光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