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与武汉大学就深化市校合作工作对接洽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1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9日,我市召开深化市校合作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座谈会。武汉大学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教授、著名区域经济学家伍新木,武汉大学区域与城乡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磊、副院长杨刚强、副院长肖汉银等6位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赵晔首先对武汉大学各位专家学者来运对接洽谈深化市校合作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建设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为牵引,加快打造新兴产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积极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抢抓深化省校合作重大机遇,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深化市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在区位、资源、环境、政策等方面有比较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完善合作载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利用,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开花结果。

伍新木等专家学者表示,运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农业、文旅等资源丰富,校地合作潜力巨大。下一步,武汉大学将努力为运城市提供政策咨询、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支持,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就武汉大学为运城市提供区域经济发展政策咨询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