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9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8日,我市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并讲话。

赵晔强调,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榜样,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看家本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牢记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争做服务群众的榜样,自觉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弘扬优良作风、坚持真抓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榜样,自觉保持脚踏实地的态度、干事创业的激情、改革创新的勇气。要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纪国法,争做崇德力行的榜样,自觉加强品德修养、主动接受监督。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