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表彰“两优一先”凝聚榜样力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7-01

本报讯 6月28日,河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该市龙门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动员该市上下以先进典型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再添动力、再聚合力。

活动现场,该市2021名党员组成一个巨大的“2021”数字方阵,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愿。该市主要领导带领2021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0名护旗手将长36米、宽24米的巨幅党旗从“2021”数字方阵上方高高飘过。

会议对100名优秀党员、4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河津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河津更加美好的明天。(许建国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