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团结一心接续奋斗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丁小强出席并讲话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9

 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记者 闫 鑫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作出运城应有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主持。市四大班子领导邓雁平、张润喜等出席。

市委第二会议室内,气氛庄重热烈。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身披绶带、胸佩红花,在前排就座。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文华宣读《中共运城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丁小强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个历史时期为运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革命、老党员、老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

丁小强强调,千秋伟业,砥柱中流。百年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100年风雨高歌,100年筚路蓝缕,100年苦难辉煌。站在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点上,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铸忠诚、严明纪律守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所有重大决策部署、关于山西和运城工作的所有重要指示要求,都能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执行到位。 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指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改革发展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坚定不移狠抓第一要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运城实际和人民期盼,在山西高质量发展全局中彰显运城作为、体现运城担当、作出运城贡献。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树牢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激发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创造伟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全市人民过上高品质生活。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储祥好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正确、有效贯彻执行到位。要牢记嘱托,力促转型,主动在国家重大战略中找准自身定位,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努力为全省转型发展作出运城贡献。要见贤思齐,学赶先进,真正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纯洁党性、激昂斗志、砥砺奋进的过程,充分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全方位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受表彰的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市直各单位,市属高职高专院校,驻运中央、省属企业,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