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09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万荣县阎又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薛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实地学习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敏、潘志孝,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在阎又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初心,强化理想信念。在薛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戏台、浮雕墙、薛瑄故居纪念馆、文清书院和薛夫子家庙,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崇德尚廉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阎又文等革命先辈学习,学习他们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的忠诚精神,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爱国主义精神。要学习薛瑄等运城历史名人的精神品格,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依法履职,不计较个人的名利得失,弘扬良好家风文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要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蔡心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