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总工会赴万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6月7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万荣县薛瑄廉政文化园、阎又文教育基地和庙前渡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革命文化,汲取奋进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薛瑄廉政文化园,参观了薛瑄故居、薛瑄纪念馆等处,并通过皮影戏、面塑、泥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形式,了解了薛瑄的生平事迹、廉政思想等。

随后,全体人员先后前往阎又文教育基地和庙前渡口。在阎又文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了解了那段隐秘战线上的红色革命历史,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甘愿牺牲一切的爱国、爱党情怀,并在此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庙前渡口,众人聆听了八路军东渡黄河的革命故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信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汲取红色革命精神的养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市总工会职工张飞鹏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