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绘制“西瓜地图”畅通“民生路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1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皮海峰)“这下方便了,我们进城以后知道可以在哪里摆摊卖瓜了。”近日,来自永济市虞乡镇洗马村的瓜农张大爷欣喜地说。今年5月份以来,永济市住建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绘制“西瓜地图”,畅通“民生路线”,在城区设置了7处临时瓜果销售点,变管理为服务,让满意“甜”在市民和瓜农的心里。

为给瓜农果农销售瓜果、城区居民购买瓜果提供便利,积极引导瓜农果农规范经营,永济市住建局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的情况下,本着“服务瓜农、方便市民、便于管理、便于购买”的原则,按照“重要街区严管、主要路段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总体要求,打出实地摸底、征求意见、多方协调、统一规划等“组合拳”,在城区设置了7处临时瓜果销售点共67个摊位,瓜农果农可以就近到临时销售点销售,临时销售点开放至9月30日。

该局还在服务上做足“绣花功夫”,彰显“细节服务”。瓜农果农在申请临时摊位时,特事特办,便民为民,及时制发瓜果自产自销临时摊位证,引导瓜农果农规范经营,自觉按规定摆放整齐,自备弃物篓,确保摊点周边环境整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