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文艺作品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5-21

运城晚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文联、文化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多点发力,创作出了一批有温度、接地气、受欢迎的文艺作品,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垣曲县文联组织作家、摄影、美术等协会骨干成员,开展“红色采风”活动、举办“垣曲红色故事会”,创作了革命人物纪实文章《英雄万岁》、国画《如歌如泣》等力作,在社会各界引起了较大反响。

垣曲县文旅局组织编排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灯火里的中国》等10余个大型舞蹈节目,创作了主题合唱曲目《学党史小唱》及“垣曲镲”《共产党就是好》等本土方言节目40余个,并把这些形式多样的节目送到群众身边。

垣曲县融媒体中心制作了《美丽的亳清河》《桃花岭上“神仙洞”》等一系列记录垣曲青山秀水的专题片,通过“乡关垣曲”APP、垣曲县电视台等多个平台发布,展示了垣曲县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张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