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百人书画写华章”群众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5月19日,由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百人书画写华章”群众书画作品展开幕。

此次展出的百幅书画作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重点反映运城的城市变化、人民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展览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市群艺馆馆长王玉霞说,“希望通过展览,加深来馆群众对书画艺术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他们对书画艺术的情感,提高他们对书画的鉴赏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