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幼专朗诵节目《扶贫路上》荣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6日至13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举行。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语言文学系教师薛萌、梁运峰指导的朗诵节目《扶贫路上》,通过全国遴选参加了本次展演,王文慧、杨佳颖、杨蕾、倪波4位同学凭借精彩的舞台表演荣获本届艺术展演活动朗诵表演组一等奖。

据了解,运城幼专是参加此次展演活动仅有的6支专科学校代表队之一。此次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参赛学校涵盖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参赛作品共有222个,其中声乐节目60个、器乐节目37个、舞蹈节目59个、戏剧节目28个、朗诵节目38个。

获奖节目展现了运城幼专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青春底色,凸显了该校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重视美育教育的突出成果,同时表达了该校师生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担当,是运城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