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专场招聘会助力民营企业招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5月15日,2021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

上午8时许,参展企业和求职者们陆续来到招聘会现场。共有11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300余个,涉及行业有建筑业、制造业、教育业、百货零售业、餐饮业、医疗业等。永济市大象农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平时我们多是下乡去村里宣传、招工,招聘会上人员集中,我们招工更方便了。”

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人数9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人。当天,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宣传和就业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