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5月15日,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先后前往闻喜县陈家庄村和盐湖区牛庄村,追忆峥嵘岁月,缅怀英烈功绩。

在陈家庄村,大家先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随后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太岳三地委机关旧址、太岳第三军分区司令部旧址等(下图),详细了解该村的历史和现状。在牛庄村,大家听该村老支书讲述了革命历史,并参观了稷麓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等。

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

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