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地勘局二一四地质队 观影学党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省地勘局二一四地质队组织职工观看电影《钱学森》,回顾“两弹一星”元勋的一生。

该片讲述了我国伟大科学家钱学森出国留学、学成归国、报效祖国的人生历程,展现了他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淡泊名利的风范。

通过观影,省地勘局二一四地质队职工对钱学森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心和强国梦。一名职工表示,今后要向钱学森先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