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供销系统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0

本报讯 按照中央、省、市和全国总社、省社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市供销社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2021年一季度,全市供销系统主营业务稳健运营,经济效益稳中有进,实现良好开局。

截至3月底,全市供销系统实现利润1097万元,同比增加223.2万元,增长25.5%,利润总额位列全省第一。其中,市县级企业实现利润713.8万元,同比增长12%;基层社实现利润383.2万元,同比增长66.5%。分地区看,盐湖区、河津市、永济市、闻喜县、芮城县、夏县、万荣县、平陆县8个县(市、区)均实现盈利。分层级看,市县级企业完成利润713.8万元,占全系统利润的65.1%;基层社完成利润383.2万元,占全系统利润的34.9%。

下一步,全市供销系统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准确把握市场导向,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在稳定传统主营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扩大服务领域,稳步拓展新兴业务,为打造现代农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婧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