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首批“耿小二”政务服务体验官上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 魏 濛)日前,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聘请5名群众担任“耿小二”政务服务体验官,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全流程评判监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投资河津第一站、服务项目最前沿、城市形象新窗口。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重点项目设立服务专班,专人代办,快速通关;推出企业开办“2100”服务模式,实现“一表申请、一窗发放”,1日办结,全程零费用、零跑腿;全面实行免费刻章、免费复印、免费邮寄“三免”服务;推行“5+2政务不打烊”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此基础上,为检验便民举措效果,架起政务大厅与办事群众、市场主体的“连心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从140名报名人员中选定5人为该市首批“耿小二”政务服务体验官。这5人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还有媒体记者和社会热心人士。政务服务体验官上任后,将通过多种途径收集并反馈社会各界对河津市政务大厅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多渠道了解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配合开展调查、回访等工作,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提境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