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举办政银企对接暨 盐湖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推介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4月27日,盐湖区政银企对接暨盐湖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推介会在运城宾馆举办,多家金融机构及130余家中小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盐湖区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演示了盐湖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该平台是由政府主导,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的金融平台,能够通过政府的穿针引线,有效撮合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线上对接,打破企业与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称的壁垒,最大限度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实现“政银企”信息共享。

随后,5家商业银行的代表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介绍了各自的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运城财联中小融资担保公司介绍了该公司推出的贷款担保业务;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讲解了企业纳税信用评定、减税降税、税收优惠等方面的政策;会议特邀的法律顾问解读了企业应当防范的法律风险及民法典关于贷款融资的法律法规。

盐湖区金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本次对接会,讲解了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扶持政策,介绍了各商业银行和融资担保机构的产品,解读了税收政策及与贷款融资相关的法律法规,是为辖内中小企业送上的一份“扶助大礼包”,希望这样的“政策红利”能够有效转化为企业的“发展红利”,助力“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