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 送证上门暖人心 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30

运城晚报讯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永济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警种立足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问题。 4月21日,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三轮车拉着一位老人来到永济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户政大厅寻求帮助。户籍民警上前询问,得知是辖区居民王某带着父亲来办理二代身份证。因其父亲患病无法正常行走,王某遂向民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户籍民警立即找来同事帮忙,众人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搀扶到户籍室,帮其整理衣服,准备照相。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老人的二代身份证照片和指纹很快采集完毕。 4月23日,民警联系老人的家人。在得知老人住院后,民警第一时间将办好的身份证送到医院。

(王子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