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聆听党课团课 争做有为青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4月27日,运城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闻喜收费站团支部书记杨振声为该站党员、团员上党课、团课。杨振声以“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为题,结合五四运动的始末、意义和精神内涵,运北青年如何传承五四运动精神等方面,向参与人员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团课。 

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为引领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运城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学党史、展风采”主题活动,通过互动式党史宣讲、志愿服务、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等方式,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