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这一大拨惠民旅游信息值得分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26日举办的2021“五一”假期文旅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一大拨惠民旅游信息,值得分享。

据介绍,为提振旅游市场,我市今年推出全市A级以上国有景区对江浙沪游客、全国公安民警、所有医护工作者免头道门票,对山西、陕西、河南游客实行128元一卡通游24个景点等多项优惠政策。

同时,一些重点景区也在“五一”假日期间推出了各自的优惠政策。

解州关帝庙景区:5月1日至5月5日,对运城十三县(市、区)脱贫之前的建档立卡户(贫困户)、环卫工人、行业志愿者、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或证明,免首道门票;5月1日当天,对全国游客半价优惠;游客身穿一套完整古装即可免门票。

七彩盐湖景区:室外景点门票价格20元/人,同时赠送竹筏慢漂、豪华房车环湖游、手工DIY盐雕项目“三选一”。

芮城圣天湖景区:游客身着汉服可免门票入园,并在景区特意设置的汉服拍照点打卡;穿汉服拍抖音,只要点赞超200或者浏览量过2000,可到景区门口领取门票一张。此外,“五一”假日期间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大禹渡景区:假日期间推出优惠套票,原价首道门票(48元)+玻璃滑道(60元),现价60元。

万荣后土祠景区:4月29日当天免门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