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红星美凯龙5月开门迎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9

从室内设计,到建材选购;从精细装修,到拎包入住……随着5月的到来,红星美凯龙运城学苑路商场即将开门迎客。

红星美凯龙运城学苑路商场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位于中心城区学苑路与舜帝街交会处,面积约5.2万平方米,有130多个家居建材品牌入驻。其中,一层为瓷砖地板馆、软装陈设馆,二层为智能电器馆、精品卫浴馆,三层为设计客厅馆,四层为睡眠生活馆、潮流家具馆,五层为高端定制馆、系统门窗馆,六层为设计工作室。目前,商场整体出租率100%,建设停车位约800个。

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家居购物中心品牌,红星美凯龙以场景定义新型家居购物空间,契合都市家庭人群对于情感、文化、生态场景的新需求。“在为顾客服务方面,商场秉持的是‘星承诺 心服务’理念。”该商场总经理张波表示,将重点关注商场周边环境提升,打造更优美的购物环境和更时尚潮流的生活化商业体,努力将商场打造成运城的标志性建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