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好吃运城 云购五一” 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4月28日,我市启动“好吃运城 云购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

“好吃运城 云购五一”电商促消费活动,是“好吃运城 乐购五一”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组织了80余家电商企业、50余家电商直播企业,优选了70余个爆款产品、230个不同品种商品参与,是进一步推动我市线上新型消费发展,最大限度激活消费潜力、驱动消费复苏、繁荣节日市场的一项重大举措。

启动仪式上,社区电商代表运城格林庄园电商公司介绍五一促消费线上线下活动内容;平台网店电商代表御品一园电商公司介绍平台促消费活动优惠措施;直播基地代表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介绍直播基地促消费活动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