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组长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8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4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组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王志峰结合各工作组的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内容安排与学习方式等作了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他指出,要切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根据不同层级、领域和对象广泛开展好全社会的宣传教育,创新推出“自选动作”,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群众都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地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中,要注重分众化、靶向式宣讲,创新宣讲形式,通过基层党组织的层层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在实践活动开展中,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打通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新闻宣传方面,要深入基层发现亮点,聚焦便民利民解难题、树典型、立标杆,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有深度。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认真履职把关,敢于直面问题,把从严从实贯穿始终,不断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了解评估各县(市、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做到该看的资料必须看、该听的汇报必须听、该到的现场必须到、该见的群众必须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