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4月27日,我市在市体育馆举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暨方舱接种点实战演练。副市长刁海鹏、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薛平出席。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山西省新冠病毒接种“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制订印发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广泛深入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各县(市、区)按要求设置了疫苗接种点,配齐了设施设备和工作人员,目前18岁以上应种人群信息录入工作进展顺利,录入率在全省位居前列。

刁海鹏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思想认识“上台阶”。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克服一切困难,不讲任何条件,加快构建保障537万河东儿女平安的免疫屏障。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兵强将“攻山头”。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考虑到今后一个时期大规模接种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最大限度地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过硬。要持续巩固成果,精准防控“稳阵地”。“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面上放开,点上精准。要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冷链物流,全面查找疫情防控薄弱环节,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持续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