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8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作《九三学社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表彰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贾爱珍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组织引导社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好“五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教育,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新方位新使命。要围绕市委打造现代农业强市、新兴产业强市、知名旅游强市和构建创新高地、人才高地、开放高地的重要战略,为我市加快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重要阶段性战略目标、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