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府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推进全市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校园安全宣传教育,4月13日,市政府安委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应急救援大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市人民路学校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 应急护航助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一场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中拉开序幕。广大师生按照既定应急方案开展演练,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对疏散演练作了点评,并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纠正。活动中,市政府安委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安全宣传进校园知识宣传册和小礼品,并组织学生参观消防车和火灾隐患查找屋;应急救援指战员向学生们演示了如何开展应急救援和应急装备使用方法。

该校学生赵启为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了解了很多应急安全常识,能够把这些知识应用到以后的生活中。”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政府安委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努力推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带动市民关注安全、参与安全,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素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