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交警:向大排量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开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4

4月12日,盐湖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市区拖厂岗路口查处大排量摩托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飙车、假牌假证、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行动中,民警针对夜间大排量摩托车存在的飙车、噪音扰民等突出违法行为,夜巡中队按照区域划分,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中队坚持日常严管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灵活安排,优化配置,提高整治效能。同时,始终保持高压、零容忍的态度,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并实行全天候管控。

盐湖交警提示:为了城市的文明和谐,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勿无证驾驶无牌大排量、高噪音摩托车在城区街道追逐竞驶、飙车。特约摄影 葛崇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