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2

4月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各级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临猗县召开“前端固证、后台审核”工作现场推进会。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演练、互动交流、观摩学习、详细讲解等形式,将临猗交警大队一线执法民警使用手机或执法记录仪拍照录像、固定证据、保存上传的先进经验,以及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全面介绍和推广,从而推进现场执法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常态化运作。 

王文斌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