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诚邀各界进警营 开门评警促提升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4月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邀请8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召开“开门评警”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关切的问题,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该支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支队支队长姬凌鹏向代表们汇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全市机动车和驾驶人情况、市区主要道路停车泊位整治、市区道路交通拥堵治理、市区停车场建设、公安交警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情况。该支队政治部主任岳春平汇报了当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代表们结合各自所见所闻,从队伍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交通设施规划、停车场建设、科技强警、从优待警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座谈会氛围融洽,代表们畅所欲言。姬凌鹏表示,代表们的建议就是对我们的监督,是我们不断提升和完善的过程。下一步,全市交警将进一步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强化整改,努力提升运城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为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使运城交警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