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稷山2000余名学生家长接受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4-09

运城晚报讯 近日,稷山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稷王小学,分批次对2000余名学生家长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安全教育课上,宣传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播放《一瞬之间》《身边的案例》等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向学生家长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酒驾醉驾、随意掉头、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各位家长在骑车、开车接送孩子时,做到佩戴好安全头盔和系好安全带,自觉有序停放车辆,不妨碍和影响其他车辆或行人通行。

同时,民警还结合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希望家长们时刻监督和教育自己的孩子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超载面包车和农用车辆出行,纠正孩子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遵守交规、珍爱生命、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学生家长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受到学生家长和老师们的好评。”稷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李东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