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八旬老人深夜迷路 民警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09

本报讯 4月5日22时10分许,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禹都派出所二组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在禹都市场南门东巷口坐着一位老人。巡逻民警上前询问,老人自称当日中午与老伴拌嘴,便独自坐车来到禹都散心,由于天黑后无法辨别方向,一时找不到回家路线。在询问老人详细信息时,老人不愿多说,并表示不想跟家人联系,也不愿意离开现场。

当得知老人已年过八旬,夜晚天气寒冷,不能在室外久待,民警决定先把老人带回所里。经民警悉心疏导一小时后,老人终于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也同意让亲属来接回。民警立即与其儿子取得联系,得知一家人已经找了老人几个小时,正准备报警求助。

4月6日凌晨0时30分许,老人家属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并对民警的帮助表达谢意。     (李冠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